砰。

「永遠に戻ってこない世界。」



「這世界恐怖平衡,而我們選擇了辛苦的那種。」



難燃易爆炸。



不談風月。
不聊人生。


一點也不可愛。

一點也不勇敢。

我可太偏心了

其实我之前一直是Hebe好感路来着

这里也没有任何说她唱得不好的意思

就是……我真的觉得吹神仙唱歌过了(

并且我真实……没听完(

这感觉不对

非常不对

不过听歌嘛

个人感官不一样的

对我来说cxh本人的才是这首歌最好的版本

也可能因为我对这首太喜欢太执念(

不一样的。

他才是唯一。

「你让我举双手投降

    跨出了城墙 长出了翅膀。」

「此生我无知的奔忙

    因为你眼光 都化成了光亮。」

评论

© 砰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