砰。

「永遠に戻ってこない世界。」



「這世界恐怖平衡,而我們選擇了辛苦的那種。」



難燃易爆炸。



不談風月。
不聊人生。


一點也不可愛。

一點也不勇敢。

不管看多少次都觉得写得太好了

这么柔软的文字这么柔软的感情

明明是HE也没有虐但就是看得很想哭


" 我在那个世界的三年里什么都有 我成功突破了瓶颈  过得顺风顺水 却还是觉得少了些什么 后来我发现了  那个世界里没有你。我想要面对自己 就要接受全部的自己 当然也包括爱着你的自己。"


入坑半年多以来最喜欢的一篇之一(而且是原作向!!)   是就算以后出坑也会一直喜欢的文了!


解禁后热度不太高真的觉得不科学啊 明明写得这么好  我觉得这篇应该有更高的热度的 哭


 
评论

© 砰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