砰。

「永遠に戻ってこない世界。」



「這世界恐怖平衡,而我們選擇了辛苦的那種。」



難燃易爆炸。



不談風月。
不聊人生。


一點也不可愛。

一點也不勇敢。

我觉得我应该给你写些什么的。像往年一样。

事实却是我昨晚回过神来就已经过了零点 今天还忙了一天甚至连蛋糕都没来得及买。现在终于躺在床上了也已经过了1206。

其实我时常会在受委屈的时候想啊,如果是你,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会怎么解决呢。

可我终究不是如你那般温柔的人。

今年有点遗憾啊,本来是不应该缺席的。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…。

虽然1206已经过去了可也还是想再说一句生日快乐。

这一年也感谢陪伴。

希望2019可以见到你。

我会努力的。

评论

© 砰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